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支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1-09 18:31:23


 

2019年1月9日我系于小实训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副主任尹英杰、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总结。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博进行述职,冯博老师全面总结了教工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强调要认真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探索实施“和谐8+1”新方案。随后他认真分析了本支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阐述了本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就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汇报,他指出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成学习型党组织,努力落实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光,强身健体”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履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职责,从学生管理、科研、生活等方面,谈及自身的不足,寻找差距并认真计划好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吴松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作总结讲话,对各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针对现有的状况进行针对性改正,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各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把支部做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至此,轨道交通系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