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教职工十六周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2-26 22:13:49


 

 12月26日下午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了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各班导员及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宓主任热烈祝贺元旦晚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老师积极参与,共祝元旦;与此同时他讲解了本学期学习任务的问题,希望各班导员及班委积极督促学生学习,做好考试准备,加强学风建设,健全考风考纪。宓主任十分重视学生安全,一再强调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和安全问题,并询问贫困生的补助和困难。接下来尹英杰主任强调了教师的任务和目标,并总结了老师的日常工作统计,提出相应的方法和要求。随后,李振涛主任以学习习近平思想改革为基础,强调老师的综合能力,惩治弄虚作假的作风,解决基础数据不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要求。最后,吴松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提出“四排查”工作的要求,杜绝校内传教,网贷,传销,校园住宿的问题,加强学风,校风的建设,并对学生请假问题做出规范,要求不超过三天,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的工作,并提出相应的方法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方法和途径,加强了教师的工作建设,增强了教师的综合能力,促进了我系师风、学风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