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2-22 10:26:40


 

瑞狗欢歌辞旧岁,金猪起舞迎新年。2018年12月21日晚6点,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9年“助就元梦 旦愿有你”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主任李振涛、行政副主任宓荣三、辅导员梁同胜、邢献芳出席晚会,轨道交通系学生会团学干部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文艺晚会。

元旦文艺晚会在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VCR祝愿中拉开了帷幕。李振涛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做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全系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继续为学校做贡献!

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拉开了晚会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forever young》《Ei Ei》《爵士舞串烧》《典狱司》等舞蹈动感十足,将舞蹈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貌。铁兵排拳术表演的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民族管乐演奏功底深厚,展现出特有的意境,令同学们叹为观止。歌曲《光年之外》《38度6》《虎山行》、人影戏《人生》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劫法场》《上学那些事》《你好,李焕英》等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同时又引起同学们的深思。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所有参演人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青春风采,表达新年愿望,寄予美好希望!人无精神不立,系无精神不振。轨道交道系的发展离不开精神文化的支撑,本次元旦晚会作为我系的特色活动,彰显了轨道交通系昂扬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我系的健康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在这个夜晚,让我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祝愿轨道交通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