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教职工十四周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2-12 21:59:03


 

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三点四十,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系主任李振涛、教学副主任尹英杰以及各班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尹英杰副主任说到本学期即将结束,各辅导员要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加强学风建设,各班要开设晚自习,要诚信应考,端正态度,缩小班级的学习差距。

随后,李振涛主任指出各专业教师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在评职称上各教师要在重点工作上承担起来自己的职责,在项目上要有团队意识,在论文上要查询相关专业、要多发表、常发表论文,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临近期末,各专业课老师在在出考卷时,要多联系、多沟通,一起讨论,共同出试卷。提出了组建专业库、试卷库、空白试卷库的想法。最后要求各位教师写一份教师工作汇总,其内包括教学、带班、系内工作情况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吴松书记总结发言并对学分制进行了解释。同时对16级学生在学分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17、18级的学生要求强调学分、要激励大家多参加活动获取学分。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