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8:23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月”,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系风,我系于12月3日在实训室二楼开展了“优良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出席此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及大一大二各班全体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主席团首先汇报近期情况,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加强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个人文化素养。随后,针对这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宓主任讲到,各班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希望大家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文化上做到勤学好问,同时对各班班干部提出五个要求:一要塑造形象,树立威信;二要坚持原则,灵活运用;三要大胆表现,善于宣传;四要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五要扬长避短,学会用人。最后,吴松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我们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坚持走上坡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告诫各班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本班做好学习经验交流会,引导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带领同学积极向上。

此次“优良学风建设月”的开展希望能够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觉悟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竭尽全力去用心打造的文化特色。我系以本次学风建设为契机充发扬优良学风,使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