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周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1-15 19:01:19


 

2018年11月14日,我系于小实训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例会。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各班辅导员专业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主任就教学问题指出:本学期课程已经接近尾声,希望各专业课老师能及时完成期末考试出题任务并按时结课。并要求辅导员要监督16级学生及时交毕业设计,作为在学校在最后的作业,希望使16级学生能够在学校的最后能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接着,李主任提出16级学生毕业实习方向应在原则上与专业挂钩,同时宣布我院将迎来一位新院长,窦新顺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配合院长工作。

最后,宓主任强调三点内容,第一,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统计学生的去向,对于安全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第二,希望18级学生能够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各导员做好思政工作;第三,在请假问题上,请假三天以上者除直系亲属婚丧以为不允处理。今后将严查夜不归宿,抓好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

通过此次教师职工例会,将进一步规范教学,希望教师们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管理好学生问题,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改掉陋习,扬长避短。相信在全系师生携手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系会迈向新的高度!

IMG_2706.jpg11 (2).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