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1-08 22:19:25


 

2018年11月6日12点30分,轨道交通系系于桥二楼举行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主任李振涛,行政副主任宓荣三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田蕾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田蕾简单介绍学生会选拔流程,自10月15始,经过学生申请、面试、竞职演讲等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并组建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团队。随后宓主任亲切致辞,并宣读公示名单。宓主任说到,学生会是系党总支和系团总支连接学生的桥梁,要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氛围,不断促进学生会的改革,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之后,由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常棣法发表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也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们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随后由吴松书记、宓荣三主任以及李振涛主任为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代表宋雅琪进行发言,并表示会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开创新局面,推动新发展,将常规与特色结合,推动规范化,有序化。

接着,李振涛主任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去除学生官僚主义、强化学习能力。大会最后,吴松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用三个“力”来鼓励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一:提升表现力,二:增强执行力,三:提升凝聚力,希望各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进取,勇创佳绩。二位领导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真切的发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

此次轨道交通系学生会换届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的开始,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团学骨干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本次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