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11-01 12:19:01


 

为了便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也为了架起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2018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轨道交通系在小实训室举行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由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支部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老师、各班导员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选举活动。

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在演讲中,各位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向大家表明加入学生会的愿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各位候选人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ppt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从自身特点优势、部门认知、岗位认识,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在现场提问环节中,我系领导老师及主席团所有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一届主席团的期望。候选人们也是从容应答,对同学和现任主席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新时代新气象,新团队新作为。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轨交系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