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4:03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轨道交通系,新生学子们已扣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在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轨道交通系于9月14日开始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我系准备充分,校园内张贴迎新红色条幅,设立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我系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活动来临之际,我系在行政副主任宓荣三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深入迎新现场,视察了新生报到处和接待处,认真查看了新生接待、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迎新点,详细了解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工作中是否遇到困难及特殊情况,关心了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轨道交通系主要分为三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接待组和安全应急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主动帮忙拎着行李,向新生及其家长介绍学校情况。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完成了新生入学的第一步。接待组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确认每位学生的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等工作。在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引导组的带领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短短的三天内,看到了我系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这些新生们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轨道交通系呈现出新的风貌!(编辑:何少博 刘力强)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