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晨训汇报表演园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6-26 23:23:44


 

2018年6月26日下午3点40分在篮球场举行了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晨训汇报表演,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以及17级各班级辅导员出席汇报表演。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展示着队列动作汇报表演。整齐的队列动作,嘹亮的口号,一致的步伐,显示着大家一心跟党走的决心。之后由云浩然和曹蕊同学进行中国灵魂的诗歌朗诵,饱满的情怀,流畅的文字,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张宇航带领大家进行庄严宣誓,通过宣誓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用誓言来激励自己。

吴书记进行总结点评,对同学们的汇报表演表示肯定,并向铁兵排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两条建议:一、继续历练自己的精神,坚定对党的信念。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二、不断坚定入党动机,要把晨训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在学习生活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汇报表演中,经过个人自身的积极努力,和团队的优秀协作。我系共有17人分别获得了个人优秀奖、优秀管理奖、优秀内务奖。还有军体拳方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希望获奖的人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秀习惯,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经过一百多个早晨的晨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以后系部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