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安全教育管理”主题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6-25 20:50:54


 

6月2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系于桥二楼实训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例会,此次会议参加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负责人,轨道交通系党支部副书记宓荣三主持。

本次大会主题是“安全教育管理”,宓主任指出,当前正处于炎炎夏季,天气变化浮动大,是学生情绪、心理问题易发多发期,学生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安全隐患较多,应避免学生产生心里躁动和情绪上的不稳定。其次需要注意宿舍电器的使用,避免因天气炎热造成大规模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强调了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防患措施,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学生安全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最后,宓主任强调,临近期末各班可进行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学习,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工作,积极应考,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做到勤学复习,诚信考试。希望各班负责人贯彻此次会议内容,做好相应的工作,注重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