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5级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6-21 20:50:17


 

“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轨道交通系2015级毕业典礼于2018年6月21日早上8:30分在礼堂隆重举行。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系主任李振涛、行政副主任宓荣三、教学副主任尹英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6分钟的微电影《我的大学 我的青春》和韩舞社带来的韩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郑东娇上台发言,总结了三年的人生经历,道出了他们经历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大二的轻舞飞扬,迎来大三的依依惜别的种种感慨,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依依不舍之情。

随后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轨道交通系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5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时向为培养这些同学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16级团学干部致祝福词,给15级学长学姐送上了他们真挚的祝福。最后尹英杰老师,宓荣三主任上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佩戴毕业礼帽。

在最后离别之际,吴松书记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要做一个有自信的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追随自己的本心;二是豁达包容、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三是要学会自律,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坚守道德底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毕业典礼上,精彩的舞台剧表演给大家展示了三年的变化,动作传神优美,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家纷纷鼓掌并与之响应。随后一曲《怀念青春》带着大家的思绪回到了三年前,看到背景视频大家都在回忆青春,想到了的那个懵懂的少年。

毕业典礼结束了,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在多年的学习期间,不仅收获了知识,圆了大学梦,更收获了浓浓的石铁情,衷心希望这份师生情、同学情不因毕业而终止,应把这份深厚情谊延续下去,毕业也意味着这一刻将迎来新的起点,意味着人生又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梦没有停止,将继续前进!让我们衷心祝愿轨道交通系2015级毕业生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