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6-14 20:05:09


 

2018年月6月4日至6月13日,我系于校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在全系范围内共有10支班级代表队参赛。此次体育运动通过竞赛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为目的,引导和帮忙全体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并从中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丰富学校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全系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此次比赛分为预赛、排名赛、以及决赛来决定最终名次。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他叮嘱参赛队员要注意安全,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机电1701班辅导员邢献芳老师也加入比赛,带领本班同学们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

赛场上球员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段,投球动作潇洒自然,每个动作争锋相对。每班学生都来给自己班级的队员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同学们的掌声,而场外同学们的助威声,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使他们热情高涨的去完成比赛。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裁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机车1701班以64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比赛冠军,机电1701班以62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比赛亚军,城轨信号1701以48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比赛季军。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让我们向十支参赛队伍献上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随着口哨声,比赛结束了,汗水洒满了球场,但欢笑声并没有逝去,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交流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彼此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