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6-14 09:47:13


 

2018年6月13日,轨道交通系举行了以“畅想未来难舍母校,自信起航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书记吴松、副书记宓荣三、毕业班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及母校的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宓主任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之旅送上真诚祝福,他指出,在大学三年中同学们与我系共同成长,丰富了自身的才干,提高了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基础。他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几个问题,在大学三年中得到了什么?适应了什么?感悟到什么?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分别从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回答了三个问题,并对我系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班委对于本班课程改善方面提出了中肯而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改进各项工作,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让在校学生们也一定会有更美好的体验和感受!

会上,每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培养之恩,感谢了各班同学们在班委工作中的积极配合,也非常珍惜这三年来与同学们结下的深刻友谊。吴松书记也对学生们表达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安安全全毕业,顺顺利利就业。最后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亲切的叮嘱,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工作上的配合。吴松书记提出三个词,希望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生活有所帮助,分别是“感谢”、“毕业”、“友谊”,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感,今后要有承受挫折和遭受冷遇的心理准备,生活需要最强忍耐的人。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