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团总支2018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8-05-28

2018年5月25日下午五点,我系在北教201开展轨道交通系团总支2018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经验交流会,我系各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交流会由党务干事王伟博主持。

在会上,各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力求在较短时间内使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大地提升。在学习上,讲究方法、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并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在工作中,服从管理,遵守制度,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和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人物和优秀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