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助推魅力女生成长”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11日早晨8点,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举办主题为“助推魅力女生成长”专题讲座,此次活动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该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陈凤平,学生处处长李俊征,学生心理辅导老师张维,特别邀请国家教育部“国培计划”心理健康学科课程专家黄琦。

黄琦专家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遇见更美的自己”,每个女生在生活中不断培养自己的魅力,这样才能变得“更美”。她指出“思想是魅力之魂”并分别从三个方面指出何为魅力。第一:独立,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这样才能让自己思想不落后,有全面的认识、成熟的思想、独立的判断;第二:自信,要做自己的伯乐,不断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第三:微笑,微笑会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她鼓励大家要经常微笑,有一个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黄琦专家在讲座中举出许多实例,这些实例告诉我们魅力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女大学生遇到更美的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让女生们懂得如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教育女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控能力,对于大学生女性成长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轨交系的全体女生在今后的成长路上更加优秀,做一名魅力女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