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城轨机电1731订单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3-09 23:18:50


 

2018年3月9日上午九点四十分,系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订单班城轨机电1731班在北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新学期正式定班后首次班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副书记宓荣三,辅导员赵俊芝以及城轨机电1731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赵俊芝主持。

宓主任首先介绍了订单班的特色及订单班的管理模式,以及订单班学生就业前景和岗位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能遵守学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吴书记介绍了订单班“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在成为订单班一员自豪的同时,不忘肩上责任,要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职业技能,团结奋进,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同时积极关注、参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活动,学习并融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提升职业素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石家庄地铁人,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用辉煌的成绩为企业添光,为学校争彩,真正实现学生、家庭、企业、学校的“多方共赢”。

赵老师宣布了系、班级的学生管理规定,再次重申了订单班的协议内容,并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要求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形成良好的班风,使班集更具凝聚力和竞争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