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8-03-06

201835日中午12,轨道交通系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团部大会在实训室二楼隆重召开。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副书记宓荣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松书记主持

1520303067190072507.jpg

首先,吴松书记先传达了我系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介绍李振涛主任和宓荣三副主任与大家见面,李振涛主任发表讲话、宓荣三副主任对近期团学工作的部署。

李主任首先向全体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表率,从而建设良好的系风,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1520303066894026842.jpg

宓主任向全体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向全体学生干部释读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重要说明学生会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做到求真,求实,求,求。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做好系部和学生中的桥梁作用,协助领导和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1520303067908021806.jpg

最后,吴书记为全体成员讲话。他对上学期学生会和班级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本学期系班子调整给系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新学期,新气象,新动力,新作为。全体团学干部要秉承以往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求变,保持高昂的斗志,在系领导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提升我系的学生管理水平。

1520303067332013204.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