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8-01-04 09:39:09


 

 2018年1月3日下午两点半,轨道交通系在系小实训室召开年度考核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吴松主持,党委委员吴阿莉部长代表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出席会议。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组织教职工对系班子成员进行民意调查,吴阿莉部长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对测评票填写进行了说明,组织系教职工进行投票;然后系考核小组对全系教职工进行考核,每名教职工回顾了自己2017年全年的工作后,系考核小组对每名教职工年度工作进行了公正的评价,决定常玮、邢献芳老师年度考核为优秀,其余17名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

 李辉主任对系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职工一年辛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系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吴松副书记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