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2-25 16:57:01


 

2017年12月24日晚6点半,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行政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松、教学副主任尹英杰出席晚会,轨道交通系学生会团学干部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文艺晚会。

在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VCR祝愿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李辉主任首先致辞,他代表轨道交通系向到场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对全体师生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我系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继续为学校做贡献,并向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节目多样,众彩纷呈。歌曲串烧《信仰》、《我想我不会爱你》、《着魔》、《像梦一样自由》等歌曲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歌曲串烧新颖别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街舞社《Bobe》、韩舞社《Dope》等舞蹈动感十足,将舞蹈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貌。武术表演刚柔并济,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民族舞舞蹈功底深厚,展现出特有的意境,令同学们叹为观止。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脱口秀《女神和女汉子》、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扮演,引的观众爆笑连连。期间还有问答活动, 共产生4名幸运观众并获得精美礼品。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将满怀信心与希望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不忘初心,踏上新的征程,祝福轨道交通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编辑:闫雄涛)

IMG_3697.jpg

IMG_4054.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