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向陋习告别,与文明握手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2-05

2017年12月4日6点,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向陋习告别,与文明握手”学生安全、文明主题活动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安全工作处刘学伟处长、赵玉谦副处长,轨道交通系学生会团学干部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诗歌朗诵《安全是一首歌》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十位参赛的演讲者依次上台,或慷慨激昂,或满怀深情,从不同角度和层次为大家阐述对宿舍安全文明的认识,表达出对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接着为同学们播放了安全教育宣传片,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宣传片后,学生会自律部、女生部优秀代表为大家进行宿舍安全讲解,优秀宿舍代表展示宿舍文化及经验交流。刘学伟老师和赵玉谦老师分别为获奖的演讲者颁发证书和奖品。活动中间融入了与安全文明有关的相声、小品、歌曲等文艺活动,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最后吴松主任做总结,强调安全无小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强调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始终将安全置顶,提高预防能力;深刻认识学院安全文明有关校规校纪的重要性,模范遵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合力打造公寓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在相互包容、相互促进的同时增加相互监督和善意的提醒,共同开创公寓安全文明的新局面。

IMG_5492_看图王_副本.jpg

95CE58987EAFF5519B0658A496505E6F.jpg

IMG_5507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5515.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