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四周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1-30 13:41:56


 

11月29日下午4点,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实训室二楼召开,由系行政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开始,吴主任对宿舍问题进行说明,强调要保管好宿舍内贵重物品;对于宿舍暖气问题要及时上报维修;宿舍内禁止吸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学生发生打架斗殴,严查学生夜不归宿,发现按管理条例处理;学校近期会组织卫生检查,发现违纪现象严肃处理。接着对学生问题进行说明,要求各班辅导员如实统计当兵上学情况,填好相应表格;各班开展关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落实奖学金问题,严查瓜分、挪用奖学金问题。最后吴主任强调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肺结核病传染,出现问题及时反应。

吴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进行讲解,并对教职工提出: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让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养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并和解决学生问题、宿舍问题。会议明确了教育工作的工作重点,为扎实做好我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