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运营管理党小组党团知识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1-27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11月26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半运营管理党小组在北教401召开了主题为“共青团光辉历史”的党团知识讲座。

城运1701班团支书史一帅同学从不同角度和层次对同学们讲解了的共青团光辉历史,史一帅带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历史,了解共青团团徽,讲解了党务知识,听共青团员之歌。让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从团员走向党员的决心。最后让同学们讨论“共青团员应该具有什么素质”,在此过程,同学们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后,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共青团员的了解,学习到共青团员应具有的素质。

通过这次会议使同学们提高了对党团知识的认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组织。通过此次讲座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我们的队伍,更好的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