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运营管理党小组党团知识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1-18

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半运营管理党小组在北教楼401召开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性质”的党团知识讲座。

铁运1602班团支书赵程祎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了深刻细致的阐述。团支书首先对党的认识层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领悟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领导方针,从而引导出党的工作态度以及党为人民群众做出的伟大贡献。又以集体讨论的形式来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的性质内涵。同学们在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后,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内涵的理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让党成为共青团员最为坚定的信仰。

证书素材...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