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一周一次查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1-16 15:04:35


 

 2017年11月16日12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保证宿舍安全,提高宿舍卫生水平,轨道交通系展开一周一次例行查宿。由副主席张硕、女生部部长和自律部部长带领自律部成员进行查宿工作,全系同学积极配合。

在这次查宿过程中,重点检查大功率电器、地面垃圾和墙上乱摆乱挂以及宿舍内吸烟问题。对有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没收,保证宿舍安全;对宿舍卫生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提高大家的自理能力和集体意识;对宿舍内吸烟问题批评教育,并上报。在这次检查中发现宿舍整体卫生良好,上报多个优秀宿舍,对于个别宿舍存在乱摆乱放问题,指出并督促整改。

寝室卫生检查不仅可以帮助改善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环境,还能够提高大家的自理能力。每周四的查宿可以让我们宿舍卫生更加干净,营造良好生活氛围,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董思妤  赵晓冲)

A8FD0EC67648E0BBADCD17AEE0AA7F03.jpg

1782AE99E02FCC8D744CBD5E6C6F7E4E.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