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1-12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献上一份关爱。轨道交通系铁道车辆1701班全体班委于2017年11月11日下午3点前往“进德老年之家”探望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铁道车辆1701班全体班委在系青年协会几名同学的带领下一同前往“进德老年之家”。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同学们为老人们整理内务,陪老人们聊天。同学们和老人自由交谈的同时,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令同学们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学们也把自己在外读书情况以及自己家乡情况给老人们一一讲述, 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背。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老人,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和祝福,在这寒冬里为老人们带来一份关心与温暖。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让我们深入社会,去感受老人世界的温暖。

CD6FA5DEE6807C4306F068894E483C35.jpg

870B842E3501FAC15F6223F5B8354CE8.jpg

7B62B34D5F92B843DACAC3348492952C.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