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联谊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1-12 11:56:15


 

为加强公寓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我系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2017年11月11日上午9点,轨道交通系联合石家庄市安全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举办参观、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活动。轨道交通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大一各班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期间,值班班长杨子健带同学们参观了消防车,并详细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对消防器材进行了操作的演示,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支队的荣誉室,并讲解照片背后的救人事迹。在休息期间,消防员们为同学们现场表演了叠“豆腐干”被子的过程,让同学们感受到消防背后潜藏的军人素质。接下来参观了训练场和消防车库,同学们还穿上消防战斗服,戴着安全帽体验实战感觉。最后全体成员在消防大队门口留影,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掌握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自律意识,为构建舒适和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刘雅静  刘力强) 

QQ图片20171111143050.jpg

7E1264925CF0944E375FADE660F756EE.jpg

QQ图片20171111143043.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