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交系教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1-03 10:24:34


 

为提高职工职业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2017年11月2日下午三点半轨道交通系全体职工在小实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邢小莎老师为轨交系教职工进行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邢小莎老师首先讲了关于急救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又强调了环境污染给人体带来的危害,给出了相关保护措施,同时又讲说教职工职业病的危害性,并请梁同胜老师作示范,向教职工老师讲解治疗方法。提醒我系教职工要丰富急救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形成关爱安全健康的良好气氛。

最后吴松主任向邢小莎老师的讲座表示感谢,并提醒教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教育的培养。要时刻牢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要加强对身体素质的锻炼,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为更好的应对雾霾天气,保障身体健康,轨道交通系工会为每位老师购买了专业的防雾霾口罩。(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闫雄涛)

QQ图片20171102232139.jpgQQ图片20171102232215.jpgQQ图片20171103101351(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