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管理条例讲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0-24 00:10:10


 

为了解学校的管理条例,规范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17年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轨道交通系于学府路校区礼堂进行学生手册教育。石铁路院学生处处长李振涛、轨道交通系行政副主任吴松出席此次会议,轨道交通系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松主任首先强调了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要知道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强调在校期间的价值取向和对未来的向往。随后学生处处长李振涛就如何树立正确思想和作风问题进行一系列对未来的规划。之后,就制度理解、评优评先、违规违纪、人身安全等问题发表重要讲话,让同学们知利弊,慎言行,了解违纪处分和评优评先,规范自己的行为,从而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为我系形成优良的学风奠定了基础。希望轨道交通系全体新生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至此,轨道交通系学习“学生手册”会议圆满结束。(轨道交通系宣)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