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第四届铁兵排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20日12点,轨道交通系第四届铁兵排换届仪式在合三教室隆重举行,轨道交通系行政副主任吴松,15级铁兵排排长刘磊,副排长韩博,轨道交通系学生会主席马超,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大二、大三铁兵排成员以及大一各班负责人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吴主任上台发表重要讲话,铁兵排是轨道交通系的代表,是铁道兵精神的代表,并对铁兵排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随后举行授权仪式,由吴主任向铁兵排队员颁发聘书和证书。然后15级排长刘磊、新一任排长王子钒、新一届铁兵排队员代表武世嘉、大一新生班代表仝瀚文一一进行发言。最后吴主任进行了总结,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我系铁兵排学生工作在全系师生和铁兵排成员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和宿舍环境,使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至此,换届仪式结束,铁兵排成员合影留念。(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石聚哲 闫雄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