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下午,轨道交通系铁运1701和城运1701全体成员在第四阶梯教室参加由16级运营管理党小组开展的党团知识讲座。

主讲通过ppt为大家进行教学,教学分为:共产党的精神,共产党的优势以及端正入党动机。大家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讲座中,通过对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学习,更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信心。保持党的先进性、逐步完善自身,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态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念,促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自身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