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调动党员积极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0-18

为了调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新生入党的积极性和对党的认识与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轨道交通系铁道机车车辆党小组于2017年10月18日中午召开了党团知识讲座。本次党团知识讲座的主题是“调动大一入党积极性”由铁道机车车辆党小组成员召开,带领铁道车辆1701班及动车组检修技术1701班全体新生回顾党的历史与章程,铿锵有力的演讲使大家对入党更加积极。

主要就新生如何调动党的积极性问题进行学习:一要学习党的历史,二要了解党的成就,三要坚定党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还远远没有完成,因此不能衰亡,而要不断壮大;党的领导也不能削弱,而要继续加强。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也是中国法律的明确规定、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必然要求、人民民主的实现形式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本次讲座体现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证中国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方向;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找到符合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规律的正确道路;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维护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才能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