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10-11

为贺国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轨道交通系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于2017年10月10日18:30于阶梯二展开。邢献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担任评委的有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主席马超,副主席张晴森、魏翔宇,青协主席张双磊及轨交系各部长。

首先由主持人田蕾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一作为本次参赛人数最多的参赛组,他们凭借着自己非凡的演讲能力,得体的台风,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价,四组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代表我系参加院的演讲比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最后邢献芳老师点评此次演讲比赛,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赞扬,也希望同学能再接再厉,在决赛中为我系争光添彩。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意识到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轨交系预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石聚哲 闫雄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