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第四周系例会推进系部工作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10-09 16:46:07


 

9月27日下午四点轨道交通系在小实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松主持会议。

会上,尹英杰主任首先布置了教学方面工作:一、十月一后,院督导组按课表查课;二、补考成绩已发,提醒补考学生核实;三、大一新生英语、数学出现重课问题的尽快解决;四配合冯博老师做好信息教职工采集工作。并通报了我系三年行动计划承揽任务的执行情况:我系承担了“学徒制”和两个省骨干专业,由李辉主任主持,目前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

 

1507539123431085848.jpg

 

吴松副书记特别强调我系三年行动计划的推进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是我院优质校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系部近期工作的重心。所涉及我系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按照学院要求高质量完成,以此为契机促进我系的内涵建设。随后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十月一临近,放假前后的通知工作务必落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各班按时上报离返校数据;二、辅导员应适当关心在校过双节的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给不能回家过节的新生一个温暖的假期三、入学教育在十月底以前学完《学生手册》,完成一项写一项实施登记;四、新生班导员注意新生上课迟到、旷课问题以及宿舍卫生问题,尤其大一存在的个别同学不叠被子问题,应引起辅导员的重视。此外,辅导员注意合理任人导助及班临时负责人的任用须注意。

 

1507539123028082214.jpg

 

最后,吴松主任提出十月份工作计划:一、在十九大前,将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首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的宣传活动,做好网络监控工作,尤其是学生自媒体的教育和管控二、十月份为纪律卫生整顿月,重点在大一、大三,难点在大三;三、团总支学生会、路魂文化研究会、铁兵排的换届;四、消防安全教育、学分制的深入解读和学生管理条例的重点解读落实到位。

 

1507539123617027375.jpg

 

吴松老师鼓励大家团结一心,为系部发展献言献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法,共同为系部建设和发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