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庆国庆、喜迎十九大 祖国在我心中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9-30

为庆国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响应学院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诗歌朗诵比赛。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实训室二楼开展“庆国庆、喜迎十九大 祖国在我心中”团日活动。轨道交通系全体团学干部,大一、大二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讲话,她详细的讲述了本次的比赛主题是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进行开展的。并提到了比赛的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的人员安排情况;之后由学生会主席马超安排各班班委与团委做好分内工作,带动起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晴森强调关于课上纪律以及上课听讲问题,要求各班委做到实事求是。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石聚哲 闫雄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