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运营管理党小组党团知识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9-24

9月24日,轨道交通系运营管理党小组在北教学楼401教室开展党团知识讲座活动,由铁运1601班团支书赵程祎担任主讲,讲解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及优良传统。

赵程祎通过PPT以及具体案例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应具有的无私奉献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不断进取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的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牢固树立振兴中华的信念。

正是因为有了优秀的精神和优良传统,我党才能不断的向前创新发展,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该学习我党的优秀精神,传承我党优良传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