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时光恰好 做优秀女孩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9-14

2017年9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北教楼303教室,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为我系全体女生主持“成为优秀女孩”主题会议。

在会议上,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主要强调女生首先要做到自尊、自重、自爱,保持自己应有的底线,金钱底线、情感投入底线。对大学生恋爱以及校园恋爱文明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女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心不受伤害。同时,郑东娇用实例强调了女生在大学时期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郑东娇用五句话概括了与异性交往时需注意的方面,维护自尊、学会自爱,端正心态、落落大方,相互尊重、文明礼貌,广泛交往、融洽相处,把握情感、适度交往。

至此,本次主题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系女生有了准确的大学定位,了解了与异性交往的方式与尺度,意义深远。(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田蕾)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