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2017届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06-24 14:52:24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6月23日上午8:00,轨道交通系毕业典礼在石铁路院学府路校区礼堂举行。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党总支副书记吴松、教学副主任尹英杰以及轨道交通系教师出席本次典礼。轨道交通系2017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通过一段视频拉开帷幕,同学们用舞蹈、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和15级团学干部的致辞,向学长学姐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14级学生郭如意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致毕业感言,她深情回顾了悄然而逝的三年大学校园生活的点滴感悟,三载校园时光悄然而逝,一路上的春华秋实,寒来暑往,切身感受到老师们的陪伴和呵护,使广大毕业生在和谐校园中茁壮成长。如今,所有毕业生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携手向着梦想前进。

随后由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老师与教学副主任尹英杰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佩戴毕业礼帽,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松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证书。

李辉主任上台发表致辞,对同学们对毕业生表达出衷心的祝贺,三年时光匆匆而逝,校园里满是浓浓的离别愁绪和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每位同学的心。同学们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追逐梦想,学校也会是每一位毕业生永远的家,希望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共谱青春华年。

吴松主任向毕业生致毕业寄语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学毕业,意味着离开几年来熟悉的校园环境,走向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希望每位毕业生可以自信、包容,做一个自律的人,对职业心存敬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社会、走向人生新阶段,踏上充满挑战、充满无数可能的新征程。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青春依旧。又是一个毕业季,但青春不散场,愿17届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于航)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