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毕业季·感恩––“衣旧连心”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06-23 21:43:40


 

我校一直以来关注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2017年6月22日与23日,轨道交通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同石家庄慈善公益总会在篮球场举办“毕业季•感恩之‘衣旧连心’旧衣物循环利用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天,吸引了无数有爱心的学生们,虽然遇上了阴雨的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并进行了详细登记。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细心的把此次捐献的衣物进行了整理归纳,石家庄慈善总会将把捐赠衣物装车运往栾城仓丰路洗涤衣物厂洗涤,并将衣物分类挑选后,再捐赠给山区的孩子。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虽然是一件不起眼的旧衣服,但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看着这些装满的袋子,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微笑,他们捐出的不单单是简单的衣物,而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石聚哲 闫雄涛)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