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思想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6-13

6月9日中午12点30分,城轨控制1501班,城轨控制1502班,铁道信号1501班,铁道信号1502班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北教301教室开展“党团知识学习”活动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思想。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主讲人郑立杰,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讲述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及思想,并表示今后会时刻以优秀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团组织的纪律和要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城轨控制1501班 孙正浩)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