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共产党的光荣历程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6-11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6月8日,铁运与城运班积极分子于中午1点30分在北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党团知识讲座——共产党光荣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使中国发生了沧桑巨变,对世界产生了重大影响。

由铁运班的张婧雯担任主讲,为我们讲解共产党的建党过程和光荣历史,并在课堂上组织同学们对于共产党党员具有哪些优秀品质进行了讨论学习。讨论过后城运1601班,铁运1601班和铁运1602班也都一一派出代表发言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成果。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坚持在引领中国发展进步中自觉地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党,党通过不断的建设和发展,最终成为中国革命建设的领导核心。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党的历史贡献及其重要意义,有助于科学总结历史经验、揭示历史发展规律,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编辑 城运1601班 石聚哲 闫雄涛)

未标题-3.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