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机电与铁道信号党小组党团知识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6-08

为继承和发扬党和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共青团员,不忘历史,继续前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5月25日下午6点,由机电与铁道信号党小组组织的“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培训班在北教201举行,来自两个专业的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活动,由付星同学给大家做了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知识的专题培训。

付星同学用生动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共产党成立之初到今天历史经历,强调加强党团建设是学院和班级一项重要的工作,共同学习了解共产党的历程等方面内容,明确团员的责任与使命,认识到今日幸福生活不易,要学习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以人民群众为主的无私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积极履行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职责。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知道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学习共产党员的精神,树立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的高度责任感,要带头传播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光荣优秀的共青团员。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