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传承老兵精神,做优秀石铁人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05-27 01:22:20


 

他们曾经都是军人,岁月在他们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沟壑,但却磨不掉他们内心的激情。这是一支完全由退伍老兵组成的“老战士艺术团”,他们凭借着对民乐艺术的深深热爱聚在一起,2017年5月26日,“老战士艺术团”在石家庄铁路技术学院礼堂交流演出,路魂文化研究会学生代表以及轨道交通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随着指挥一声令下,这群老兵们开始了他们的精彩演出,器乐合奏、独唱、舞蹈、变脸等文艺表演,精彩之处,同学们掌声不断。老战士艺术团8年里公益演出近300场,义务出演不取分文,为无数人带去了一份精神力量,为社会公益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这些老战士们的无私奉献和热心社会公益的社会责任感,也带给同学们极大的影响,帮助和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加强和改进作为大学生对传统革命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形成良好的校园和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弘扬责任意识的优良品质,传承弘扬铁路文化气息,努力学习铁路精神和职业技能,成为适应国家铁路建设和运营需要的合格人才。(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于航)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