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机车车辆党小组第三期党团知识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5-12

为正确引导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团知识,机车车辆党小组在5月11日晚上7点45分于北教301举办第三期“党团知识讲座”,由机车1601班的团支书彭子怀同学担任主讲。

彭子怀同学以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讲述,主讲了五大意识的政治意识以及民主意识。政治意识:坚持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必然要求。民主意识:大学生应培养做主人的思想,不断增强主体意识,发展自主能力。在集体生活中行使自己的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或批评建议,认真地担负责任和履行义务,始终坚持在直理面前、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坚持正确的思想和行为,反对和纠正错误的思想和行为。

此次讲座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共青团优良传统的认识;增强了机车车辆党小组的思想意识;正确引导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团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