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深化“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7-05-23

5月23日,中午12点,城轨控制1501班,城轨控制1502班,铁道信号1501班,铁道信号1502班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合三教室开展“党团知识学习”活动之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两学一做”主要内容。主讲人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之后讲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最后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精神。

通过学习,同学们树立了优良态度,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明确党的政治纪律,并要专心于学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以日常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学到的理论,向优秀党员看齐。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