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轨道交通系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05-22 17:44:29


 

激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石铁路院各系将轮流举行升旗仪式。2017年5月22日早上七点,由轨道交通系首先举行升旗仪式,60余名各班学生代表于国旗台前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六点四十分,在国旗台前,全体人员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铁兵连国旗护卫队伴着嘹亮的歌声,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各班学生代表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石铁路院的上空。

此次升旗仪式活动展现了轨道交通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弘扬爱国,纪念革命前辈,鼓舞轨道交通系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田蕾)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