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素质拓展–轨交系绽放光彩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7-05-19 19:53:1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身体素质,2017年5月16日与17日晚上6点,轨道交通系学生于校内篮球场参加石铁路院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6个项目,分两天进行,比赛项目有摸石过河、能量传输、有轨电车,心心相印、筷子夹球和鼓动人心。轨道交通系学生在摸石过河与筷子夹球比赛中,稳中求胜,完全投入;在有轨电车与心心相印比赛中,齐心协力,步伐一致;在能量传输与鼓动人心比赛中,遥相呼应,目光专注。

最终轨道交通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轨电车男生组第一名、能量传输第二名、摸石过河男生组第一名,女生组第一名、心心相印第一名、筷子夹球第二名、鼓动人心第二名。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帮助了学生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轨道交通系宣 编辑 石聚哲)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