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地铁订单班终极考核结果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6-05-06 21:44:49


 

四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13届地铁订单班同学组织进行了终极考核。

考核项目共设五项,包括在校操行评定、体能测试、体检、理论考试和面试。在校操行评定是对订单生入学以来所有学期的操行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按百分制计算平均得分;体能测试指根据专业岗位对身体条件基本要求,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体能测试;体检项目结合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共设十项,理论考试题由校方提供的专业综合试卷内容和公司提供的专业复习资料中抽题组成,两部分内容分值比例约为6:4,理论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面试主要是对参加面试人员的仪表和综合素质进行评价,综合素质包括应聘者的态度、性格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性、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兴趣爱好、有无偏激观点等。

订单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不惧困难的态度,经过层层考验成功的成为石家庄地铁的一员。下面是轨道交通系被录用的同学,作为即将进入石家庄轨道交通责任公司的他们,真心希望他们将来成为公司勤劳合格的职工,奉献于公司,共同建设石家庄美好的明天。

 

订单生考核录用名单

 

 

QQ截图20160506215820.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