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



2014年石家庄地铁订单班组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4-12-06

 12月5日上午,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中华英才网于我院学府路校区办公楼内进行了石家庄地铁订单班组班面试工作,面试对象为我院城市轨道交通控制(机电设备方向)专业、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14级学生,共签约同学14名,设立订单班3个。学院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协会负责此次组班面试的组织工作。
    此次石家庄地铁订单班组班工作受到了学院及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面试前,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老师特地召开动员会,给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鼓劲助威并传授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面试时的自信心,由于同学们大多第一次参加类似的面试,轨道交通系团总支书记李璞老师知道面试前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边,安抚了同学们紧张的神经,以便面试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面试工作结束后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即与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这意味着在大学期间无违纪无挂科情况的同学,毕业后就会顺利进入石家庄地铁公司工作,成为石家庄地铁的建设者,目前订单生还在当前班级正常上课,等待着接下来的建班工作。
轨道交通系的订单班恒毅班同学还自行设计出了班徽,班徽提取“恒毅班”首写字母“H”将其结合地铁车头样式进行设计,下面的黄色部分采用书页的样式,同时飞扬的书页也体现了同学们想要腾飞的壮志。
    我院与石家庄地铁总公司的订单培养计划于2013年起实施,已在全院范围内设立订单班5个,签约学生328名。经过一年时间不断的实践与改进,我院已摸索出具有铁院自身特色的订单培养新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石家庄地铁公司也曾多次莅临我院进行视察指导,对我院的教学成果及同学们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信不久后,一支崭新的地铁订单班将呈现在我们眼前,校企合作之路又将向前迈进一大步,真正实现校企之间互利共赢的美好格局。并向社会宣传了我校良好的就业环境,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这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进入订单班后,再接再厉,最终顺利进入石家庄地铁总公司,为石家庄的地铁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