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关于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Wu   发布时间:2013-12-18 16:53:08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2014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放假:2014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 1 天。

2、寒假放假:学生1月10日~2月21日放假, 2月22日(星期六)18:00前返校,2月24日(星期一)开始正式上课;教职工1月12日~2月21日放假,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上午8:00报到并开始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

具体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它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意识,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并做好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建好安全工作台帐,抓好安全整改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2、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本单位、本部门负责区域内认真组织一次以消防隐患排查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尤其注意假 期离校前,切断一切非特殊需要的电源;采取切实可行方式,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保卫处要在各单位、各部门检查的基础上,再对全校进行一次 安全大检查,特别要加强对相关重点部位的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3、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教职员工假期外出要上报。党政领导干部外出按《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石铁路院党[2007]103号)执行;外出人员要确保安全、文明出行,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发生,按时返校;开学当日各单位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组织人事部。

4、教务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管理及相关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5、假期学院不留学生住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负责督促学生管理人员密切掌握学生去向,加强联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督促学生返校,做好开学初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3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